妳是一位準孕婦嗎?妳是要自然生?還是剖腹生呢?如果妳要剖腹生產,生產的日期是自己隨便挑?還是任由醫生為妳安排?妳知不知道生產的日子和時間,會影響妳的寶寶一生命運?

何謂剖腹生產擇日良辰吉時?

所謂剖腹生產吉日良時,就是孕婦要剖腹生產時,在預產期前十天左右(太早怕影響寶寶健康,太晚而超過預產期,所選的日子未必能同到),所挑出好的日子與時間。 首先要配合準父母兄姊的生辰八字,選擇有求醫求嗣的黃道吉日和時辰,經仔細排算,而挑出與父母兄姊八字磁場合,且命格格局貴人、福祿壽最旺的,即為剖腹生產吉日良時。

剖腹生產擇日良辰吉時,如何影響寶寶的命運?

好的吉日良時,能決定寶寶一生的命運,包括命盤、命格、貴人分配、婚姻好壞、財帛旺弱、劫數、壽命...等等。同樣的,不同時辰出生,其命格就完全不同。例如:寶寶原本是富貴雙全的命,因時辰選錯而變的平庸平奇,又或是寶寶原本是窮賤之命,因時辰選對而變成福壽拱照之格,固此看見,一個好的剖腹生產吉日良時,對寶寶一生命運的好壞影響其鉅。

剖腹生產擇良日吉時是個很重要的關鍵!

從妳懷胎後,寶寶是男是女,「註生娘娘」早有註定,出生後命運好歹,「註生娘娘」會有安排,在妳懷胎十個月,父母的胎教及行為、功德,以及寶寶的前世因果,皆會影響寶寶的福祿壽,但一切仍要等到寶寶出生後,有了「真正八字」才能定奪寶寶一生的榮枯,俗云「落土八字命」,一出生命格就已註定,所以選擇好的剖腹生產吉日良時,是決定寶寶一生命運好壞的關鍵。

謹慎選擇剖腹生產吉日良時,勿錯失良機

在宇宙自然界中,一切萬物皆有其輪迴軌道,當人類輪迴,重新投胎會在什麼家庭出生、什麼方式出世,其實「註生娘娘」皆有定數,當被安排在自然出生的家庭者,其一生命運是經父母功德及出生者前世因果,由「註生娘娘」檢視而決定,當被排在剖腹生產家庭出生者,命運經父母功德及出生者前世因果以及父母的決定,而有所改變,最後由「註生娘娘」定其一生命運。

簡單的說,剖腹生產的出生者比自然生產出生者,多了一次機會去調整一生命運好壞的機會,因此「一轉通老師」在此慎重提醒準父母們,一定要慎選擇找有執照帶天命的老師,應用他精深的命理學來為妳們的寶寶,擇一好的吉日良時來出生,絕對不可錯失良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