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天命理中心在位於台北龍山寺,洪東來算命老師專精算命卜卦八字算命風水卜卦新生兒命名、嬰兒命名、卜卦、公司命名、 八字命盤、陽宅風水、居家風水,迄今已30餘年。 一轉通居士以獨門『靈龜s八卦奇門盤』,再配合文王卦,能分富貴貧賤、吉凶禍福、壽夭窮通、流年運氣、妻財子祿、夫榮子貴之格,信而有徵,竊不自揣,為世人解疑,助人無數,一轉通居士秉持道家濟世之精神,將畢生所學來為仕女君子指引迷津,趨吉避凶。

 

你的新家適合你和你的家人嗎?有沒有請專業老師替你的新家把脈佈局

你正為你的新生Baby取名字而想破頭嗎?想聽聽洪老師的意見和分析嗎?

 

 

賜教處: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60號7樓之1(老松國小側門對面) (公車、捷運龍山寺站下)
預約專線: (02)2306-9271
營業時間: 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(每月第二、四個星期日休息)

 

 

為方便外縣市求救者,可將姓名、農曆生八字、性別、及求教重點,一轉通居士收,並附上三千六百元現金袋,一轉通居士將您批示準確五年的小流年,並訂裝成一本精美的命書,用掛號方式寄回。國外求教者可算成美金120元但勿寄支票。

洪老師上康熙來了~

蔡康永、小S ~ 康熙來了

一 轉 通 居 士 親 算 單 元
服務項目
卜卦問事
八字流年
小兒命名
小兒命書
一般命名
公司命名
股份有限公司命名
剖腹生產吉刻
結婚吉刻
小批流年
大批流年
陽宅鑑定
安神位